Freina⭐

可以叫我芙,或者玛格丽特,随你

【莱主】真或假

[ooc警告]


“嗨,挚友,有没有兴趣和我去看场电影?”

莱尔从手机里发出一条短信。

“当然。”

手机里的回信给了肯定的回答。

“那今天下午两点,我在电影院门口等你。”

“好。”

他放下手机,转头看向窗外。

“话说回来,好久没和他见过面了。最近也都是手机通讯。”

“不知道他都在忙些什么。”

外面吹起一阵风,吹动他的头发。


莱尔在门口等待着,等待着他的出现。

一想到马上要见到自己很久没见到的挚友,他心里不知为何有种欣喜。

他们两个的关于不仅仅是挚友,更是爱人。

“哈……对不起,我来的有点晚了……哈……”

亚当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跑向莱尔。等靠的近了,才气喘吁吁的对他说。

“没事,现在还有十分钟左右。”

莱尔看了看手机。

“哎?可是手表上显示两点多了啊。”

他看了眼手腕上的手表,莱尔曾将它作为礼物送给他。

“你那个手表应该快了十分钟。”

“快走吧,再不走就真的要晚了。”

莱尔拉住了他的手,拽着他带他进了电影院。

两人从电影院中出来,亚当伸了伸懒腰。

“这电影挺甜的,就是最后的大反转让我有点猝不及防。”

“还记得你突然搂住我的脖子的时候吗?你被个东西吓一跳,哈哈。”

莱尔在一旁调侃了一句。

亚当红了脸,把头撇到一边,不愿直视他。

“才,才没有……”

莱尔趁机用手机把这一幕拍下来。

“真可爱。”

“喂!你在做什么!快把它删掉!”

亚当脸更红了,伸手要去抢莱尔的手机。

莱尔一边躲着亚当的手,一边欣赏着这张照片。

最后还是在亚当的监视下把照片删了才消停。

“好久不见,真没想到你再见到我居然会有这种态度。”

“还不是因为你。”

亚当肉眼可见的生气了。

“对不起嘛,等会带你去吃东西,如何?”

“我才不是吃货。”

亚当依旧不愿意原谅他。

见亚当一直不愿意原谅他,他只好向亚当撒起了娇。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哎呀,挚友~对不起嘛,我真知道错了~”

“啧,行吧行吧,我原谅你了,但请不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也不知道亚当到底是真原谅他了还是被恶心到了。

“哎嘿,我就知道你会原谅我的。”

“你说的,要带我去吃东西。”

“好好好,走吧。”


“话说回来,你为什么要邀请我,出来看电影?”

亚当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问他。

“怎么,你不喜欢看电影吗?”

莱尔反问他。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想知道。”

他把手中的冰淇淋吃完,然后擦了擦手。

莱尔沉思了一下。

“没什么,就是买电影票的时候‘不小心’多买了一张。”

“真的?”

“真的。”

“……”

“……”

两个人都陷入了沉思。

“好吧,我……只是好久没见到你,太想你了,才用看电影做借口让你过来的。”

“你不擅长说谎。”

亚当拍了拍他的后背。

“是,我确实不擅长。”

他们继续向前走。

莱尔看着亚当,感觉找回了什么东西。

他的身旁突然闪过一个黑色的东西,让他的心受了一点惊吓。

他向旁边看去,却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莱尔,你在看什么?”

“我刚看到一个黑影闪了过去。”

亚当顺着他看的方向看去。

“那边什么都没有啊。”

“那……或许是我的错觉吧。”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莱尔想了想,不想把它放在心上,但自己的大脑却一直在想这件事。

“奇怪,我为什么会在意那个黑影。”


不知不觉已经在外面待到了晚上,他看着灯火通明的广场,感觉到了一阵惬意。

在这么美好的地方,和自己的爱人待在一起,又有什么比这更完美的呢?

他看到四下无人,便紧紧握住亚当的手。

“挚友,”

莱尔看着他。

“你,会一直爱着我,对吧?”

亚当接下了话。

“当然,我会一直爱着你的。你也会爱着我吧?”

“嗯,我会一直爱着你的。”

两个人拥抱在一起。

“接下来要去哪里?让你选吧。”

亚当迟疑了一下。

“莱尔…我可能,没办法再陪着你走下去了。”

莱尔听到这句话,心中一惊。

“挚友,你在说什么?为什么?”

“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什么……?”

亚当握住他的手。

“或许你在‘另一个世界’也不可能再见到我了。”

“‘另一个世界’?你在说什么?挚友??”

“但你一定要记得,我永远都爱你。”

“挚友……你在说什么……为什么……怎么会……”

莱尔和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舍不得他。

“莱尔……”

“梦,该醒了。”

一道强光闪过。


莱尔从床上起来,眼神呆滞。

他想起来了。

自己的挚友,已经在亚天魔城的那场战斗中死去了。

由于吸收了过量的崩坏能,导致他抢救无效身亡。

他在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精神几乎要崩溃,好不容易才恢复正常。

莱尔叹了口气。

“我本来以为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看来我还没做好准备。”


评论(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