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na⭐

可以叫我芙,或者玛格丽特,随你

【原神×后崩坏书】等级

(毕竟都是米家的游戏嘛)

(迪卢克,托马,钟离,凯亚,达达利亚,阿贝多,班尼特)

[ooc警告]


LV.1

“什么?!你说要我帮你照顾这个能完美替代我的孩子?绝对不可能!”

迪卢克抱着非常小的亚当,满脑子都只有愤怒。

而亚当浑然不知,在他的怀里睡觉。

“你应该知道会怎么样吧?”

他被迪卢克的震声吵醒了,一只小手抓住迪卢克的的衣服,另一只手揉了揉眼睛。

“好困……”

迪卢克看了他一眼,愕住了。

迪卢克内心os:

“拜托,他一点也不可爱,一点也不可爱。”


LV.20

托马给他做了两个饭团和一根三彩团子。

“正好家主大人和绫华小姐都出去了,你就先在神里家待会吧。”

他很快就把东西全吃完了。

“好吃,手艺不错。”

“谢谢夸奖啦,毕竟作为神里家的家政管,这种事总该会的。”

“你们成男的体型都这么大的吗?”

亚当比较了一下他们两个的身高。

“事实上,我们体型是因为等级,等级越高长得就越大。当然也有一部分取决于实际体型。”

“哦,我才20级。”

“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大部分都是那位钟离先生一手带大的?他可以算是我们所有人的‘长辈’。”

托马把盘子收走,拿去洗了。


LV.40

“40级打80级是不是有点犯规了……”

亚当手中紧握着神火试炼,内心有点恐惧,看着那只丘丘暴徒。

“以普遍理性而论,确实很犯规。”

钟离在旁边喝着茶。

“那你倒是来帮帮我啊……”

亚当很无语的看着他

“没办法,只能硬上了。”

但他根本就不是丘丘暴徒的对手。

丘丘暴徒向他冲过来,准备将他打飞出去。

他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俱收并蓄。”

钟离从地上升起一根岩脊。

亚当发现自己并没有受到伤害,缓缓睁开眼睛。

“这是……护盾?”

他看着丘丘暴徒无能狂怒的用自己的拳头打着护盾,但是却没对他造成一点伤害。

“天动万象。”

然后将他的天星从天空中扔下,砸中那只丘丘暴徒。

(造成巨额岩元素伤害)

“好了,解决了。”

“好厉害……这就是托马口中的那位‘长辈’吗……”

他躲在钟离背后。


LV.50

荒泷一斗拉着亚当的手,带着他在稻妻城逛。

“荒泷天下第一斗,今日到此一游!”

导致整个稻妻城的人都在看着他们两个。

简直就是社交牛逼症

“好大声……耳膜要被震坏了……”

(亚当无语.JPG)

“这么多人在看着我们俩,那本大爷的威名,想必早就传遍提瓦特了吧。”

“我可算明白为什么早柚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吵闹的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当捂住了耳朵。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很吵闹。


LV.60

“西风骑士团,凯亚。”

“你好。”

两个人握了握手。

“你的声音和我有点像。”

亚当抬着头看着他,这使他的脖子非常难受。

他揉了揉脖子。

凯亚半蹲下来,和他面对面。

“你背后那把剑似乎挺有意思,能让我看看吗?”

凯亚对神火试炼产生了兴趣。

“哦,好的。”

亚当把剑从背后拔出,用一只手握住,交给了凯亚。

凯亚从他手中接过,本来重量应该很轻的神火试炼在他手里却变得很沉重,让他用两只手都无法抬起。

“这么重?你是怎么用一只手就拿起来的?”

凯亚表示疑惑。

“重吗?我觉得很轻啊。我还挺喜欢神火试炼的,它就像一个能与我并肩作战的人一样。第一次拿到它的时候就这么轻啊,我用一只手就能拿起来。”

“难道这种怪力是某种家族的基因?”

凯亚仔细观察了神火试炼的的外形,整把剑以黑色和红色为主色调,剑上有一颗类似心脏的东西,似乎还在跳动。

“这把剑是活的?”

(诧异.JPG)

然后把剑还给了亚当。

凯亚看到神火试炼在亚当的手中时,那颗心脏跳动的比在他手里时更剧烈。

“估计是因为这把剑喜欢他所以减轻了自己的重量啦吧。不对,我是不是和可莉相处太久才会有这种想法的?”


LV.70

亚当拽了拽达达利亚的衣角。

“你好,先生,能帮我打突破材料吗?”

一只手拽着另一只手还拿着一块树脂。

“当然没问题啦,伙伴。我可是干劲十足的。”

“谢谢。”

(a few minutes later……)

“这些够不够?”

他抱着一堆常燃火种回来了。

“我看看……”

亚当调取出自己的数据。

然后看着11/12陷入沉思 。

“……还差一个……”

“那再去打一次?”

“嗯,我跟你一起去。”

然后……

“兵贵神速。”

“要上了。”

“破绽,稍纵即逝!”

“好了,你过来吧。”

他跑到达达利亚旁边,开启地脉之花。

然后看着三个常燃火种陷入沉思。

“怎么得了三个……”


LV.80

“我叫阿贝多,西风骑士团首席炼金术士。”

“我叫亚当,你好。”

两个人握了握手。

他看了看阿贝多旁边的另一个“阿贝多”

“你也有另一个自己吗?”

“也?看来你也有?”

阿贝多起了兴趣,准备好好深入一番。

“其实也不算啦……”

他把躲在角落的阿尼姆斯拽了出来。

“叫我干嘛?”

一脸苦逼的样子。

然后两个本尊就把另外两个给忽悠走了。

“话说,异世之人也可以掌握元素力吗?”

阿贝多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的火元素力。

“不知道,也许跟这个有关系。”

他把手伸进口袋里,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镶着金边的东西。

那是一枚火属性神之眼,但是和所有国家的款式都不一样,是类似原石的形状。

“这个你从哪里搞来的?”

“不知道,我刚醒来的时候它就在我手里了。”

“嗯……很有意思。你介意让我好好研究一下吗?”

阿贝多用手托住下巴,做出沉思的动作。

“当然,如果不想的话我也没意见。”

“还是算了吧……”

“你最好把它带在衣服上,暴露在外面,这样可以让它吸收周围的元素力。”

亚当听到他说的话,把他戴在了衣领上绑着的黑色布条上。

“像这样吗?”

“嗯,你能控制自己的元素力吗?”

“可以。”

他看了眼阿贝多戴在衣服上的岩属性神之眼。


LV.90

曾经那个可以抱在怀里的孩子也长大了。

已经成为了旅行者的一队的队长。

当然每天代领队员的生活也不是很容易,为什么?因为他只当过队员。

“我总算能体会到队长的辛苦了……”

队伍的人被换过很多次,除了他,就只有班尼特从来没被换掉过。

每天听着他“冒险冒险”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

关键他俩还是凑的最近的。

当然,也有可能是双火共鸣。

不过他的辅助能力是真的行,再配上钟离先生的护盾基本上一个英杰斩就能把大部分怪物都消灭。

(除非血厚)

实在不行就再追加一刀。

“固若金汤。”

“往返自然!”

“该总攻击了!”

“神火试炼,斩!/散尽吧!黎明到来了。”

当然也有一些十分让人头疼的东西。

比如飘浮灵。

“糟糕……两个队员都失去意识了……”

亚当看着眼前窘迫的局势,不禁直冒冷汗。

那是他刚当上队长不久后。

一群飘浮灵正在向他和班尼特袭来。

但在这种情况下,作为队长,他必须要冷静。

“班尼特,你的元素爆发可以释放了吗?”

“可以了,队长。”

“快,展开你的领域。”

“我来保护大家!”

力量瞬间涌入体内,身体受的伤也在逐渐恢复。

他将神火试炼举起,把它变长,迅速向身前挥砍出去。

“散尽吧!”

然后砍下第二刀,转过身,收尾。

“黎明到来了……”

将所有的飘浮灵全部消灭。

“哇,好厉害!”

班尼特在旁边眼睛发出了光。

“第一次看到这种招,队长果然很厉害。”

“你也辛苦了。”

亚当扶住他。

“现在——”

他看向他的另外两名队员。

“我们想办法把他们带回去吧。”

两个人一人各扶着一人,慢慢离开。

评论(3)

热度(1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