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na⭐

可以叫我芙,或者玛格丽特,随你

【原神观影体】后崩坏书(序)

(对不起我好像对这个系列上瘾了哈哈哈)

(旅行者是空哦)

(有些剧情会稍做改动,此篇为前文,不写观影,下一篇再写观影)

(本系列旁白不属于任何人,详情请看置顶 )

[ooc警告]


“好,大家请有序就坐,两个人一组。”

旅行者好不容易才将自己的尘歌壶收拾出一大片地方用来作为观影的场所,邀请所有人来这里观影。

(甚至花了好多摩拉买长椅)

等到几乎所有人都就坐的时候,只剩一张长椅还没有人坐。

“先等等,我去处理一件事。”

他从尘歌壶里出去了。

当然,既然是所有人的观影,绝不能少了自己的妹妹。


“阿贝多哥哥,怎么还不开始看啊?”

可莉扑在阿贝多身上,十分无聊。

“先等等吧,可莉,旅行者还没有回来呢。”

阿贝多摸了摸可莉的头。


“你好呀,渊上。”

派蒙向他打了声招呼。

“嗯?你们两个居然会主动来找我,有什么事?还是说,你想跟我运动一下?”

旅行者和派蒙急忙做出拒绝的动作。

“诶,我们可不是来跟你打架的,就是想让你把这个给旅行者的妹妹。”

说着,旅行者从背后拿出一个显示屏。

“拜托,可以帮我把这个送给我的妹妹吗?”

他直视着渊上。

“你的妹妹是……?”

“是你们的深渊公主。”

听到这个出人意料的回答,渊上直接傻眼了。

《关于我的好兄弟居然是我顶头上司的哥哥这件事》

“公……公主殿下?!”

回想起他之前跟旅行者打架的时候,不禁直冒冷汗。

“嗯嗯,我有些东西想让她也看看。”

旅行者点了点头。

“就说,是她的血亲送给她的。”

“好……好吧……”

他带着显示屏离开了。

“呼……事情整好了,我们也该回去了。”

派蒙叉着腰。

“等等,还有一件事。”

(老爹:还有一件事!)

“别忘了我们的‘特邀嘉宾’。”

他故作神秘的对派蒙眨了眨眼。


而深渊那边……

“公,公主殿下……”

渊上小心翼翼的来到荧的面前,她正坐着休息。

“很抱歉打扰您……”

“嗯?有什么事?”

她睁开眼睛,眼中充满着冰冷的感觉。

“这个东西……”

他把显示屏交给荧。

“是谁送的吗?为什么要给我?”

“是……您的血亲。”

她瞬间就愣住了,脑中回想起了过去。

“哥哥……”

又很快从回忆中抽离出来。

“好了,你可以退下了。”

“是。”

渊上离开了。

她打开了显示屏,屏幕中出现了空的身影,正对着她,是他事先准备好的录像。

“嗨,荧。”

熟悉的声音传来,进入她的耳朵。

“我们好久没见面了。你还好吗?上次见面后我就一直好想你。”

“你说,你会在‘旅途的终点’等着我,既然你已经这么说过的,那我也会努力跟上你的脚步,再见你一面。”

“希望那时的我不会让你失望。我相信,我们总会再见面的,既然还不是时候,那我就等到那时候,但那时,我应该就会理解你了。”

“对了,一会我会有一个类似直播一样的东西,希望你能看,我也会一起看,就像我们还在一起。”

“我的旅途还很遥远,但我会坚持到最后。”

她看着哥哥,听着他说的话,眼泪忍不住往下流淌,但她控制住了自己。

“哥哥……”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

旅行者走向嘈杂的人群,后面跟着一位少年。

“先介绍一下。”

他让到一边,而他后面那位少年也向前迈了一步。

“这位就是我们要观影的影片中的主角。”

“我叫亚当。”

“不会吧……旅行者居然还把当事人拉过来了……”

“感觉好像有了个开挂神器一样。”

“只要他不剧透我就接受。”

人群中一片讨论声。

“安静,安静!影片快开始了。”

周围瞬间安静了下来。

他坐了下来,亚当坐在他的旁边。

“那么,要开始播放了。”

评论(4)

热度(72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